微博@绾霁琴
不扩列 ,不混圈,社障不爱交际
绝大多数时间中立,必要时也会提刀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我不在

*灵感来自于历史,只是脑洞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OOC
*无cp,非常短,杂谈可能比正文长

0.
      药研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他们了。
      不然怎么会没有人理自己。
1.
      说起来今天都没有看到堀川和萤丸,药研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走向粟田口短刀部屋。天色已经不早了,但很多刃都还没起。
      刃数好像不太对?药研皱了皱眉,正准备细数,远远听到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快躲!这是他本能的想法。
      直到看到鬼丸国纲和一期一振先后进了屋,药研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自己为什么要躲。
      明明都是一家人不是吗。
2.
      明石国行又瘫在过道上睡着了。
      会着凉的吧,药研有些担忧地想。但他身为粟田口派又不方便去来派部屋,萤丸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真是伤脑筋。药研叹了口气,一转头又看见正在马当番的和泉守和三日月。
      堀川和小狐丸都没过来?药研觉得这已经可以算是惊吓了。
      加州和大和守也不在。
      今天的本丸似乎太安静了点。
3.
      出阵队伍回来了。
      队长长谷部,队员宗三、鸣狐、鹤丸、一期和童子切。药研回想着,为自己的记忆力点了个赞。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他看了一期和鸣狐之后看向其他刃,只有鹤丸受了轻伤。
      那种情况下鹤丸殿怎么还可以为我挡刀呢,太危险了啊。
      嘛嘛,一期你也别自责,毕竟你要是受伤了我会很难过的。
      可是……
      如果可以的话陪我手入怎么样?
      虽然对于鹤丸占自家哥哥的便宜有点气,但是毕竟也是为了保护一期に受的伤,勉强去帮他治一下好了,药研这么想着,想要走过去,但是被拉住了衣摆。
      是萤丸。
      药研你要去干什么。
      去帮忙手入啊,毕竟我……
      你还是不愿意面对吗?被小小只的大太刀打断了。
      我们这些本体已经不存在的刀是无法具现化出付丧神的,你又忘了吗?
      药研恍然惊觉,对啊,他的本体已经不见了。
      加州也是,大和守也是,小狐丸也是。
      没有本体的刀是无法具现出付丧神的。
4.
      药研和萤丸、堀川一起趴在屋顶上看着本丸。
      明石又偷懒了,真是笨蛋。
      兼さん真是帅气又强大啊。
      边上两只孩子絮絮叨叨没停过,仗着下面众刃看不到也听不到大吵大闹,药研也懒得管他们。
      他没有问过深海是什么样的,他们也没有提起被烈火焚烧的滋味。
      即使过去还历历在目。
      但毕竟他们是「不存在」。

Fin.

      以下是一点杂谈
      灵感来源(摘自百度百科):能确定的是,现在并没有称为药研藤四郎的刀的存在。
      当时看到的时候虐到了真的。
      后来看花丸第二集ED有人说刀身上只会映出本体还在的刀的身影,再加上第二集ED宗三和长谷部都散去只有药研被留下(被烧毁),我那一瞬间……就开了个脑洞。
      文笔不好只写出来一点点,本来是想说药因为不愿接受所以一直试图和其他刃对话,萤丸和堀川一次又一次唤醒他但是就是一次又一次地沉溺其中,后来就深陷独角戏再没醒来。
      然而文笔不好再加上懒(后面一个才是重点)于是都没写出来。有太太会写吗写了叫我一声,以及吃药我和药乱,虽然我是萤丸厨。
      萤丸和堀川的沉海都知道,加州是在池田屋折断后不知去向(我记得),而安定根本存不存在这把刀还是个问题。
      这么想历史真是后妈,官方才是亲爹。
      以及鬼丸和童子切到底什么时候实装,我想吃鬼丸鹤啊……
      最后国服这个出稀有刀就公告简直是对非洲婶的暴击,我看着至今没有五花的刀帐流下了非洲泪。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随便打的,别骂我【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8)

© 握笔怀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