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绾霁琴
不扩列 ,不混圈,社障不爱交际
绝大多数时间中立,必要时也会提刀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铭我以恨

*cp药乱,一句话压切宗,鹤一期,安清,烛俱利出没注意
*一边听千本樱一边码字我的错,感觉越来越OOC
*TAG私心抱歉,小学生文笔,OOC
*下一段我想开车(想想就好
*确实是BE
3.
      那声爆炸是接下了相同任务的新选组诸人干的,他们的委托人正好与粟田口组的委托人相识。
      只是药研的情绪似乎不太稳定。
      虽然他如常为自己处理好了伤口,哄弟弟们睡觉睡觉的时候也依旧是哪个可靠稳重的哥哥,但是在安静下来之后却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起了呆。
      鲶尾和骨喰顺便就准备在外面玩个通宵,一期被鹤丸带回了伊达组,家中的长辈几乎没多少在的。
      药研跺了跺脚,晃荡到了大街上。
      新宿。
      宗三见他深夜到访也不惊讶。长谷部正准备为他倒茶,却被宗三拦住:“喝酒怎么样。”难得有些使坏的样子。
      三杯酒下肚,从不沾酒的人有些晕乎乎,看着宗三和长谷部,平日里想不到的事情也渐渐浮上心头。
      “你们……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吧。”
      宗三挑了挑眉,别人都是喝酒脑子喝糊涂,这人反倒脑子清楚起来。“你终于看出来了。”
      身边有个人真好,药研在一片恍惚中想,如果那个人也在自己身边就好了。
      那个人……
      想着想着,沉沉睡去。
4.
      第二次任务定在两周后,趁着空闲,鹤丸终于找机会把戒指套上了一期的手。
      虽然事后免不了被藤四郎们抓着轮流手合,但鹤丸难得带着傻气的笑和一期泛红的脸还有他们紧紧相握的手已经昭告了世人他们的幸福。
      真好啊,身边有个人。药研被弟兄弟们环绕着却突然这么想。
      与乱再见面的时候又是在任务中。
      这次众人商量了一下,粟田口组伊达组新选组加起来人数众多,干脆就直接进行暗杀。
      药研放倒外围的警卫,正准备喘口气的时候却被抵住的后脑。
      “見ーつけた。①”熟悉的声线让药研几乎一瞬间失去判断能力,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通讯器还在,乱没有刻意改变自己的声线也没有压低声音,对面的平野一定也听到了,了。要尽快挣脱才行,不然要是被当做人质了可就麻烦。
      “啊啊,药研见到我都这么冷淡人家很难过的呢。”乱突然凑近,“就是骂几句也好嘛,这里死人这么多很可怕吔。”
      药研没说话。
      “你们要找的人不在这里。说起来也真是的,都这么多久了域名啦什么的都不换一个,我还以为我走了之后……啊!”药研趁着乱不注意挣脱反手制住了他,对着通讯器:“平野都听到了吗。”
      “是!药研哥……”
      “我今晚就不回来了……药研你!……收拾个人,帮我和一期哥他们说一声……药研藤四郎!你干什……”
      平野听着突然中断的通讯,以及前田关切的“没事吧”,回头正想说声没关系却又看见帮清光涂指甲油的安定和以及(单方面)勾肩搭背的烛台切和大俱利。
      平野开始考虑博多之前说的买狗粮相关事宜。
①:乱攻击台词

评论(2)
热度(12)

© 握笔怀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