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绾霁琴
不扩列 ,不混圈,社障不爱交际
绝大多数时间中立,必要时也会提刀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王喻】A Story(上)

*和 @L  姐姐玩的命题,以后经常都会这么玩,所以我有可能填坑了闭嘴吧不存在的你个坑货

*发现自己真的不会讲故事,挫败

*cp王喻,normal ending,现代背景

*OOC,OOC,OOC,真的很OOC

*小说原著党,没看过漫画动漫,电视剧……不讲那垃圾玩意儿

*私设叶喻表兄弟,絮絮叨叨念了很多人

↑OK?那么↓

一双终究没有相握到最后的手

By废话多的要死依旧不填坑的琴



       喻文州闭着眼睛听。

       天是晴的,风也是大的,树叶沙沙沙地响着叫人疑心落了雨,睁眼抬头却是烈焰骄阳。

       “班长。”黄少天在后面戳他,声音含糊不清,“西瓜霜。”

       喻文州从包里摸出药品递给因口腔溃疡而话少的发小,依旧闭着眼睛,闻到西瓜霜的气味飘过来,听见黄少天的同桌苏沐橙吐槽黄少天也就这时候安静。

       他不敢睁眼,怕被看见满眼血丝。

 

       王杰希今天没有来上课,下课后黄少天含含糊糊地问班长班长你看到大眼儿了不他怎么好几天没来上课了是不是你们吵架了没事他要是欺负你我帮你削他……

       “班长?”半晌没得到回应的黄少天终于察觉不对,在发现喻文州已经靠着椅背睡着后他才明白事态的严重性。

       王杰希缺勤,喻文州在课上睡着大概是堪比周泽楷话多的奇观,黄少天不敢再打扰,偷偷拉着苏沐橙跑出去找叶修。

       于是他们没有看见他们离开后,喻文州睁开眼睛时的眼神有多惨淡。

 

       叶修看看四下没人,偷偷点了支烟。

       “你今天怎么回事,沐橙特地跑来高三找我,黄少天都吓得话少了知道不。”他吐出一口烟雾,看苍红的太阳渐渐落下去,他的表弟被太阳照出剪影,给了他一个熨得失了温度的笑。

       “我和他分手了……我提出来的。”喻文州神色镇定无碍,如果忽略掉双眼。

       叶修无话。

       “哥。”过了一会儿,大概半支烟的时间,喻文州突然发问,“问什么相爱的人一定要别离呢?”

       他不知该如何回答,不,也许问出这个问题的人根本没有想过要回答。叶修忽然想起很多年前少年失去色彩的笑,与眼前这人何其相似。

       “会好起来的。”叶修僵硬地摸了摸喻文州的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移开视线,不敢看那张因泪水而支离破碎的脸。

 

       “听说,八班的那个王杰希是同性恋。”

       “不是吧,真的假的。”

       “真的,你猜猜他男朋友是谁?喻文州!”

       “就是八班的班长?叶修他表弟?成绩很好的的那个?”

       “对啊就是他,好像还有不少女生喜欢他。”

       “欺骗感情吧,同性恋什么的恶心死了!”

       “是啊好恶心呐!”

 

       王杰希再次拿起英国护照,被推门进来的方士谦撞了个正着。

       “不用想了,你撕了也还是会被送走。”一眼看出他的心思。

       王杰希颓然坐在椅子上,用手捂住额头。方士谦在心底叹了口气,准备离开,又被叫住。

       “方哥,我爸妈有没有去找过文州?”

       方士谦心中警铃大作,面上却不显分毫:“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你爸的秘书而已。”

       王杰希看了他一会儿,终究是放弃了挣扎。“也是,他那样的性格,逼也没用的。”方士谦没有接话,有些心虚地离开。

 

       到最后都只是彼此口中的一个故事。

TBC

评论
热度(6)

© 握笔怀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