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绾霁琴
不扩列 ,不混圈,社障不爱交际
绝大多数时间中立,必要时也会提刀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喻曦/曦喻】浮生一事

*cp拉郎邪教,喻文州&蓝曦臣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填坑?即使我自己已经在脑子里有了详细结局,码不码字还是看心情
6.
喻文州和王杰希、黄少天聊了聊自己的这个邻居。
黄少天:“队长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想想人家对门一年到头见不到个活人难得碰个面当然激动了是不是,一激动呢人就容易失去分寸可能就有点失礼了是不是。要我说队长你不如买点零食去问候一下,要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好可以找我参考一下我会很乐意的。”
喻文州:“你那点段位还是洗洗睡吧,别以为我听不出你想诓我给你买零食。”
7.
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仔仔细细打量了喻文州一会儿,喻文州被看得发怵:“王半仙您有何高见啊。”
“喻文州啊——”王杰希眯起眼一副神棍样,“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吧。”
黄少天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喻文州微微一笑,带着南方人特有的温软口音,倒也当得起温润如玉:“王杰希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收回刚才的话。
8.
另一边蓝曦臣也在训话。
“你可还记得我之前说了什么?
蓝景仪低着头:“不可在凡人面前使用法术。”
“明知故犯,当罚。去把家规抄一遍吧。”蓝曦臣笑得温润如玉。
蓝景仪哭丧着脸应了声。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握笔怀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