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绾霁琴
不扩列 ,不混圈,社障不爱交际
绝大多数时间中立,必要时也会提刀
热闹只是一时的消耗品,而撑起你人生的是整个孤独

【冲田组】论成为闺蜜的可能性

*冲田组、堀、乱性转,冲田组无差GL

*少量路人清,一句话药乱

*没过脑子的傻白甜,脱单贺文

 

↑OK?那么↓

 

介绍一下女朋友(自豪) @L 

By脱单了的咸鱼琴

       “清光和安定这样子的可以算是闺密了吧?” 乱拍板下了结论,堀川也在边上笑眯眯的点头。
       “谁要和这家伙当闺密啊?”两个低头玩手机的家伙同时抬起了头,动作一致的像是镜面,说完还对视了一眼,气呼呼的同时扭开了头。
       真是像呢,堀川和乱心照不宣的换了一个眼神。
       “总之——我是绝对不可能和这家伙是闺密,这家伙啊,又不打理自己,我化妆的时候还要在边上念念叨叨,自己的东西乱扔不说,还要来翻我的东西,最不能忍受的是,她居然还要和我抢冲田君!”清光气鼓鼓地数落着安定,而安定呢,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瞬间从手机游戏中回神:“清光大笨蛋!冲田君明明是我的啦!”
       “说什么啊你这家伙!”
       堀川和乱叹了一口气。“果然她们只要聊到冲田总司就会掐起来。”堀川评价。“准确的说来是冲田总司的归属问题。”乱补充了一句。
       看着还在吵的两个女孩子,堀川和乱深深觉得在游戏开了活动的时候找她们出来,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就读于T市国立女子高校二年一班,而堀川和乱分别就读于三年二班和三班,是社团的前辈。
       安定和清光是传统意义上的发小,妈妈们手拉手当好闺蜜从高中走到大学,分别嫁人后把孩子都放一起养大,据说当初她们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两个妈妈还有订娃娃亲的念头。
       “还好你是女孩子,不然一想到我要嫁给你这么不修边幅的人,日子肯定过不下去。”
       “什么啊,加州清光你是看不起同性恋吗?”
       “这都什么年代了,谁还会有这种思想啊!不等等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啊——清光大笨蛋!”安定把枕头拍到清光脸上,在清光意识到自己的妆花了之后,一场枕头大战开始了。
       很好,某人又错过了表明心意的好机会。

       无论各怀心事的人们是怎么想的,日子它一天天漏走,从不停息。
       “在高三谈恋爱,你脑袋是坏掉了吗!”乱在电话的另一端喊,“再说了为什么对象不是安定啊!”
       “你在乱说什么!”被说中心事的清光从床上弹起来,“我怎么可能会和那家伙——”
       “好了好了,你不用说我明白,反正我现在说什么你大概都不会听,无论如何你自己有点分寸,我和堀川京大东大等着你们呢。”
       “是是我明白了。”挂掉电话之后清光摊回到床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家伙啊,她揪着泰迪熊的毛想。
       明明是因为觉得从小到大一直和她粘在一起,想要一点自己的空间而已。没错就是这样,绝对不是因为突然发现自己的内心而感到害怕。
       成功催眠自己清光抱着泰迪熊睡过去,丝毫不知安定此刻内心的煎熬。
       “啊——怎么办啊堀川,清光她恋爱了——”
       电话对面的堀川温柔的安慰她:“恋爱了没关系,你想办法把她追回来嘛。”
       “可是对方是男孩子,那不就说明清光是直的吗……我应该是没有机会了吧。”
       “不一定哦,你想想清光那样性格的人怎么会不知道高三谈恋爱是多么不妥的一个决定,可是她还是这么做了,你想想这是为什么呢?”堀川循循善诱。
       “为什么呀?”这是被带走了节奏的安定。
       “当然是为了逃避什么啊!恋爱是很耗费心力的,一定是因为有了什么不想面对的事,清光才会选择用恋爱来分散注意力的。而且那件事一定是高考这样的大事都无法让他她专心的。”那就是她终于发现了自己一直喜欢着一起长大的你。堀川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我明白了!是说我要找出那件事并解决掉就好了对吧!”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就是不知道明白那件事之后你们是什么反应。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堀川!”
       挂断电话后,堀川和乱又通了个话。
       “这两个人果然是笨蛋,但是万一清光真的喜欢上了那个男生怎么办?”
       “应该不会的。”
       “堀川你那么有信心呐。”
       “如果有一个比药研更好的人出现,你会选择放弃药研吗?”
       “当然不会……哦所以清光也不会。”
       “除非那个人是冲田总司。”

        那个男生当然不可能是冲田总司,清光也如堀川所料的没有和那个男生走到最后,他们甚至没有过两个月——那个男生劈腿了。
       清光消沉了好一段日子。虽说她自己和那个男生在一起的理由也不太光明,可是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说没有感情投入也是假的。
       安定也是心情复杂,开心又心疼,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拉着她肝肝游戏读读书。
       时间在慢慢溜走,光秃秃的树枝上也钻出早樱的花蕾。
       “我啊——可能找不到人要第二颗纽扣了。”清光伸了一个懒腰。
       “我刚刚买了几套衬衫,你喜欢哪款扣子自己去挑。”
       “你这家伙什么都不懂吧!安定大笨蛋!”
       少女们的笑声在空气中慢慢荡开,像是很久之后仍有彼此陪伴的未来一样轻快明亮。
       不知道两个人在晚上异口同声说出月色真美的时候,是谁先红了脸呢?

       到最后她们还是觉得当闺蜜是不可能的,对象更适合点。

 

         Fin.  

评论
热度(56)

© 握笔怀刀 | Powered by LOFTER